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医院科室 > 名医简介 > 眼耳鼻喉科
刘生荣
字体:

刘生荣

耳鼻喉科

主任医师

教授,1977年恢复高考考入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,1982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眼耳鼻喉科临床与教学工作。1988-1989年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,之后曾在多地多次的国家级和省级学习班、提高班学习,亲自主办副省级培训班七次,在国家和省级以上医学杂志发表论文30多篇,获科技进步奖3次,原为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眼-耳鼻喉科-口腔科主任、市听力筛查诊断中心主任,国家助听器验配师(四级)厦门培训中心主任,福建省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学会委员、理事,厦门市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学会和康复委员会常委。退休后受聘湖里区妇幼保健主任医师专家门诊,继续担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和听力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《中国医药科学杂志》编委,市卫生系列科技成果、高级职称和医疗设备评审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。

擅长:小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治疗,儿童耳和听力疾病诊断治疗、听力保健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