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科室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医院科室 > 科室介绍
科室介绍
健康体检科
字体:

  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部位于3号楼1楼,是专门为体检健康咨询所设的独立的服务场所,温馨优雅的体检环境,设有接待区、就餐区、候检区、体检区等,依托我院强大的医疗技术团队、设备资源及中医治未病理念,配备有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眼科、耳鼻喉科、口腔科、B超室、心电图室、检验科、放射科、抽血室为受检者提供一站式服务,既能避免院内交叉感染,又实现了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,为不同性别、不同年龄受检者设置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,对体检阳性指标进行专业性分析,出具详尽的体检报告,做到早发现、早诊断、早治疗,因病施治、预防保健、跟踪回访。

  体检部提供团体健康体检、个人健康体检、入职体检、幼师体检、健康证办理等各项服务,应用健康体检软件管理系统,实现个人信息条码化,建立专人健康管理档案,保护个人健康隐私,成立健康体检结果数据库,使体检结果可追溯,更加有力的保障受检者得到最准确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。

  咨询电话:0592-5730799